English

欧足联裁委会认定沙维尔手球

2000-07-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在本届欧锦赛半决赛葡萄牙队后卫沙维尔手球使法国队得到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从而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对于这一点球的判罚,葡萄牙队一直认为不够合理,而当时的场上主裁判本科也成了这一争议的焦点人物。为此,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周五正式发表声明,赞成本科在这场比赛中的判罚。

裁判委员会成员罗斯说:“这是一起非常明显的故意手球,而且是由助理裁判斯拉姆卡亲眼看到的。斯拉姆卡特意通知本科,向他说明了自己看到的一切,本科这才判罚法国队获得点球。这一判罚是正确的。”

裁判委员会对于有关法国球员亨利在这场比赛第51分钟时的那粒进球有越位之嫌予以了否认,称比赛录像明确显示亨利射门时并没有处于越位的位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